2008-10-26 新時鐘 今年的颱風天,讓我損失了一個新掛鐘,是唯一的風災損失,為了讓我的客廳回復原樣,膠原蛋白購買一個新的時鐘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情!! 買個時鐘也可以study半天,看了很多的賣場,除了價格與樣式之開幕活動外,還有整體的搭配性也很重要。我看了好多地方,三商百貨、傳統錶店、家飾裝潢店、家樂福等,從 台南防水看到seo的價錢從上千元倒幾百元都有,最後是在附近的勝家購買這一個時鐘,款式由小乖挑選!! 時鐘除了一般的之外太平洋房屋,近年還有出掃描機蕊,另外店家還特別叮嚀不可以用金鼎鹼性電池喔!!因為電力太強會把機蕊燒壞。 這個時襯衫鐘上面寫著A-ONE,ㄧ開始我還以為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A-ROD,價錢卻只要299元,搭 網頁設計配起我客廳花蓮民宿的白色系列,多少美麗!! 錢要花在刀口上,有本事的人力用低廉的價錢營造出高檔的氣息,有人砸錢買名牌,酒店兼職到底孰是孰非??我認為前者是正確,因為時鐘是要看時間,不是看名牌。 我想起ㄧ句話 : 錢可以買到時鐘術後面膜,卻不能買到一秒鐘!! 會善用每ㄧ分一秒的人,就能掌握未來!!共勉之~~~qq廣告群發軟體 >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dr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